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CWT50 來場感謝!

慶賀我晴空徹底完售拿起我久違的筆畫畫XD
感謝來攤修傘+1的同好哭哭我為何不在攤位呢TvT

想想晴空算是我在全職的第一本個人本吧!
意義非凡~速速掉坑速速出了本簡直吃興奮劑一般
愛他們!能喜歡上他們真好!
其實好想出個對應的雨天wwwww

三次元忙碌囉唬很少開啦有緣噗浪見( *・ω・)ノ

===

後排廣告【葉修&沐秋生日禮包

评论
热度 ( 12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