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我CP37大日子快樂!

既然開始看偶像了那就應個景wwww
睡前擠個時間隨興塗一下下~
今年依舊愛他們^3^

既場上親友們分分秒秒的洗腦阿鴉你快來~
某某某很好吃!!!吃我CP喇!
叉叉叉很美味!!!入我坑啦!
快來喜歡我寶寶!!!畫我CP本!
我簡直看到眾親友虎視眈眈地等著我入坑www
但是各種要我準備衛生紙覺得根本是勸退我ㄅwwwww

最後到底會入哪個坑呢我也很好奇XD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