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此為修傘(葉蘇)ONLY,繁體字。

*葉修x蘇沐秋,不逆不拆不接受無差,請勿ky。
 偶爾帶妹妹出來玩兄妹世界美好!
 (妹妹如有CP則不定,自主避雷。)

*人物皆我流設定,如能喜歡感謝喜歡!

*成見問題天雷葉受請逆家&雜食通吃別fo我。
 會刪粉會拉黑,葉受滾,判斷依我,親友除外。

*不擅回留言,有時挑著回……見諒。


G圖插圖封面周邊排版等都歡迎樂於為我CP畫圖 ♥
約G圖以黑白優先,其餘約稿請自帶詳細,很好商量噠~
因我流設定如沒額外要求則就照我設定來囉。
自認為很好相處別怕啊~總歸感謝喜歡!

※圖非原作者或贈與者外皆禁止轉載。

==============================

【個人目錄】
▶ 明信片組:明信片小卡1小卡2實品
▶ ICE3:壓克力鑰匙圈透明貼紙推廣小料實品
▶ CWT43:突發無料
▶ CP19:5.8&4.4徽章陰陽師paro無料實品
▶ CWT45:鏡梳+明信片&實品
▶ ICE4:一個故事無料-實品
▶ 葉攻ONLY:晴空試閱+書卡實品壓克力吊飾實品
▶ CWT46:夏日紙膠帶手機支架自組立牌實品
▶ 榮耀新賽季日:精靈球徽章葉蘇推徽章實品
▶ 團子試印:葉蘇團子實品
▶ 蘇寶生日小禮包: 7cm滴膠吊飾A6和紙貼紙58mm冰箱貼小料漫畫封面明信片實品
▶ 葉蘇手書:影片位置全圖展示
▶ CWA上海:IG框吊飾實品
▶ CWT48:滴膠壓克力別針 實品

【G+委託】
▶《深夜食堂》 插圖
▶《再見螢火蟲》 明信片
▶《我們所在的世界》 明信片
▶《同歸》 插圖
▶《天作之合》 插圖、贈品圖
▶  CP19 杯墊圖
▶  葉攻ONLY生日特典彩圖
▶《AA同居日記》 插圖
▶《夏日》 封面

【文章配圖&偷畫】
▶ 明明愛你
▶ 如烟- ▶ 哨兵叶修和他的向导苏沐秋
▶ 哨嚮     ▶ 情侶裝?or 親子裝?  
▶ 雲擼肉    ▶ 管理者&海豚 
▶ 吉他     ▶ 再见萤火虫

【互相傷害合作與挖洞】
▶ 吸血鬼-1、、3、片段萬聖節
▶ 海盜團-片段
▶ 飆車族- 
▶ 陰陽師-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