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背景煙火偷懶用素材>/////<

 @甜甜圈 

出處:【修伞】再见萤火虫(十二)
主要12章,其他都是塗鴉,想畫的太多了!

決定第一篇一定要是讓我入坑的螢火蟲。
好喜歡好喜歡這篇是這篇讓我吃下修傘且陷下去。
半個月內對這CP愛爆發朋友都想實力白眼我XD
也騷擾了好多朋友……不管,吃下我安利!(塞

未告知就偷畫故事圖請見諒當是我口拙的表白TvT
私設嚴重尤其是蘇小七> < 如有不妥還請跟我說。

期待本子期待新作!

---
嗯……初次見面請多指教請當初次見面!
關注請先見 此地導覽!感謝喜歡!

评论 ( 15 )
热度 ( 102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