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這個的明信片】距離29還有三天唷!

發布有點晚所以短時間無法達字數還可以看月總計
詳細看上面連結,一起為我CP TAG做貢獻!^3^

另外兩張拍立得小卡私心頗喜歡就印了!
明信片最多印37張(真的好多喔我可以對半砍嗎)
跟親友討論一番後反正是自爽,要的就來吧~
優先度:產出→修傘→親友&眼熟,逆家不約。

因郵資經費有限,明信片都統一裸卡寄出!(不是從台灣寄放心吧
含小卡的就是真有達到標準或本子禮物等的回禮。

覺得已經很夠意思了我廢話也好多就這樣吧~期待大家的糧!

P2是試印拼版還有空間我私心塞一塞~
拍立得感覺真好!蘇小七七世界可愛(*ˊ艸ˋ*)

评论 ( 23 )
热度 ( 31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