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前排 @雨霽時節  @抹茶  @桂花米酒 

哈哈哈哈哈!爽!非常爽!!!
不愧是我的腦!把那零零碎碎的洞拼起來了!
這口糧真是太好吃!!!!!((內八尖叫

(二)

「鞋子放玄關,自己挑一雙拖鞋穿吧。」蘇沐秋把公事包隨手扔在沙發進廚房洗手,出來卻見他還站在玄關一動不動。「怎麼?不是餓了嗎?快進來啊。」

「你也太沒戒心了,這麼輕易就讓陌生人進自己家裡。」

「不然要讓你繼續在我家門外挨餓喔?」蘇沐秋覺得莫名,是這人要進來蹭飯吃,居然反過來指責自己沒戒心,還有沒有理。

「我可是一名吸血鬼。」

「哈,你是在拍片入戲太深嗎?還是其實現在有攝影機正在拍攝我上了實況節目?」想到對方給自己的第一印象,要是藝人反倒還說得過去。吸血鬼?拜託,他可是活在二十一世紀的科學主義者。

男子搖搖頭彎腰換上室內拖,快速走到蘇沐秋身邊拍拍他的肩頭,在他轉身後雙眼目光不偏不倚撞進對方的眼睛,方才還令人讚嘆的釉黑色澤如今卻已是豔紅的血色,和白皙的皮膚形成另外一種美艷的對比。

被轉眼變了顏色的眼睛嚇著,蘇沐秋定了動作,一時不知該作何反應。

「信了嗎?我看你人好才跟你說的,幸好是遇到我這種有自制力的吸血鬼,不然進屋那時你早就被生吞活剝。」看到蘇沐秋的反應那人滿意地將眼睛變回如夜的漆黑。「我叫葉修,怎麼稱呼你?」

「蘇沐秋。」在社會上打滾久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蘇沐秋很快鎮定下來,不過就是書中的物種突然出現了嘛。

---

暗搓搓塞個 漫畫貼紙組的通販連結 在後面。
其實我已經看膩他了也頗不想再宣傳他,但店主要我宣我只好低調宣_(:3 」∠)_
放個幾天,隨時刪。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