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我雖然使勁著摸魚但我真的有在畫稿!
什麼時候會破了日更呢wwww

 @雨霽時節 
ㄊㄇㄉ機車超難畫這互相傷害太傷害了!!!
根本在竭盡所能的蘇我葉哈嘶哈嘶(*ˊ艸ˋ*)

(一)
統領深夜馬路的少年們今夜依舊在堤道旁的快速道路奔馳,一群人車快速過彎只留下一道道尾燈甩過的痕跡,撇除掉震耳欲聾的改裝聲也是一道專屬黑夜的風景。

葉修今天心情好壓在車隊後頭稍慢了車速欣賞風景,壓車過彎時臉龐掃過柳樹稍的枝葉留下一絲刺痛,還有目光盡頭那抹無助的小小身影,一個迴車葉修脫離車隊來到蘇沐秋的身邊。

打開安全帽的面罩葉修下巴朝蘇沐秋一點,在清涼晚風中,略帶稚嫩的聲音充滿著年輕的氣息說道:「怎麼啦?車子壞了?」

一直蹲在車子邊搗弄的蘇沐秋抬起頭朝葉修點點頭又繼續彎回去,顯然不打算理會更多。

「你真的會弄嗎?還是車放這明天早上再叫修車廠的人來處理吧。」葉修在一旁看著時間都過去半小時,那台小綿羊卻一點發動的跡象都沒有,看著人還只穿著單薄的外套在夜風裡加上河邊的水氣,一個晚上重感冒都不成問題。

「不搞定我也回不了家,我可沒錢打車。」蘇沐秋冷冷地回,雙手已經被車子弄得滿是黑油依然沒有放棄。

「我送你回去唄,這初秋的夜晚說熱不熱說冷不冷,很容易感冒,明天再來憑你這小綿羊的姿色我看也沒人會想偷。」

葉修拍拍後座的坐墊,將備用的安全帽甩給蘇沐秋偏頭讓他趕緊上車,「免費司機逾時不候啊。」

戴好安全帽坐上葉修的後座,蘇沐秋正猶豫著要將手擺到哪裡就被葉修一把抓過環上他的腰,還被特別交代:「抱緊了,免得車速過快你跟著風一起飛了。」口頭上這麼說葉修卻還是為了人放慢車速保持在道路速限之內,想起之前嘲笑吳雪峰的話不由勾起嘴角。

『載了妹子就跟不上大部隊啦!』

『等你後座多了另一個體溫你就會懂了。』

將蘇沐秋安全送到家葉修又變回他原本的速度疾馳而去,帶著工具回到小綿羊的地方親手修車再叫車載回蘇沐秋的家門外放好留下一張張揚的紙條:修車費就下次再陪我出去兜風償還。葉修

评论 ( 8 )
热度 ( 50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