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雨霽時節 
我昨晚就很想說,寫什麼型號這樣要怎隨便畫!
你以為我會乖乖畫車ㄇ想ㄉ美這可是互相傷害ㄋ!
反正重點是抱抱不是車~快寫機車普類(ΦωΦ)
跨海大橋!車隊列隊!尬掐啊!吼吼吼!!!
海邊約會!葉神親自教學!我要看談戀愛!!!


(二)
半夜十二點,蘇沐秋騎著自己的小綿羊來到上次遇見葉修的地方,停下機車側坐在椅墊上拿出手機刷起WB,等著應該會再次出現的車隊。

上次相遇的隔天看見自己的愛車安然停在自家門口,不只回到家連發動都沒有問題,蘇沐秋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沒睡醒還在作夢,多虧愛車上那張突兀破壞風景的紙條讓他明白一切都是真實的,連對方的名字都知道了。

只是留下名字卻沒留下聯絡方式,讓他不得不親自回到現場堵人。

蘇沐秋在WB刷到自己可愛妹妹發的美食照又愛又恨時,遠方傳來嘈雜的引擎聲馬上轉移他的注意力,抬起頭已經能見隱隱約約的車頭燈,藍白交錯漸漸刺眼而後又留下紅色的尾燈揚長而去。

又一次,只有葉修發現了他。

「兄弟又見面啦,車子又壞?」看著蘇沐秋的小綿羊葉修表情略微吃驚,剛修好短短幾天又馬上拋錨,這車也是該壽終正寢了。

「呸,我的車子好的很,還得多謝你幫我修好。」

「所以你今天是來還修車費的嗎?」葉修笑嘻嘻地看著蘇沐秋,今天人顯然已經有所準備還特地穿著擋風外套。

「還不是你只留個名字聯絡方式都沒給,我才來這邊碰運氣。」

這時蘇沐秋才仔細研究葉修的車子,Honda CBR 600火紅色的車款在夜裡顯得特別張揚,年紀輕輕就有這種好車家境肯定不錯。

「那真對不起勞煩你在這邊等我。還沒問怎麼稱呼呢?」

「蘇沐秋,蘇堤的蘇沐雨的沐秋天的秋。」

「蘇沐秋……感覺挺詩意的,趕緊上車吧已經落下其他人好大一段路。」

等蘇沐秋在後座坐好,這次人自動雙手環上葉修的腰側頭靠在葉修背上,隔著帽子從背後傳來的聲音像直接震在葉修心臟一樣,讓他心跳漏了幾拍。

「好了。」

「……噢,哦。這次我可真的要飆車了,你千萬抱緊啊。」聞言蘇沐秋身體又向葉修更貼近些,還來不及向自己的愛車道別就已經不見它的蹤影。

就像葉修說的,似乎是為了追上前方的大部隊,車速不像上次一般維持在道路速限之內,但從身旁呼嘯而過的空氣和不停灌進外套內的風卻讓蘇沐秋感到熱血沸騰,或許男孩子骨子裡都有那麼一點對速度的追求。

況且就算車速再快,蘇沐秋都沒有感到一點害怕,車子平穩的像在平地上走路一樣,就連過彎都讓人安心。這就是葉修的車技,人車整體像鬥士一樣霸道。

憑藉著葉修的車速和技術不一會他們就追上了大部隊,看到隊長回來所有人都發現他身後多了的人,一個個都將車子靠過來想八卦一下。

「哇!後座從來沒人的葉哥今天居然載了個漢子,有姦情哦。」

「就是就是,還是個沒見過的生面孔啊。」

「快介紹一下唄,到底什麼人居然有福坐到葉神後座享受極速快感呀。」

沒理會同伴的調戲葉修不減速直接衝過車陣成為領頭,飆速帶著車隊直衝目的地。

一行人到達海港邊停下車子,第一次體會這種速度的蘇沐秋下車時都還有些不適應,葉修不著痕跡地將手放到他身邊給他扶著,等人在陸地上踩穩了才停妥車子下車。

「怎樣,好玩吧。」

「還不錯,很刺激。」蘇沐秋脫下安全帽感受海風吹拂帶來的鹹味,褐色的頭髮迎風而起。

夜晚海水黑的像墨汁只有月光的倒影沾上點色,星星的亮度在波濤之下消失的無影無蹤,第一次享受飆車,第一次在夜裡看海,和葉修短短幾小時相識就讓蘇沐秋多了不少第一次。

「聽剛才你朋友們說,難道你後座沒載過人?」蘇沐秋想起剛才那些話,趁其他人還沒抵達趕緊問葉修。

「怎麼會沒有,你上次不是才坐過?」

「那除了我呢?」

「嗯,好問題,哥的後座豈是普通人能坐的。」葉修叉起手煞有其事地點點頭,惹得蘇沐秋噗嗤一笑,「自以為。」

「喂喂,有點禮貌好不,我的技術你難道沒感受到嗎?」

「什麼技術?」蘇沐秋特意裝了個傻,偏不想承認讓葉修更加得意。

「唉,外行人真是一點都不懂。」葉修兩手一攤嘆一大口氣,斜眼看著蘇沐秋惱怒的表情在心裡暗自竊笑。「想學嗎?」

「你要教我嗎?」

「這裡就我技術最好,想學當然我來教最佳。」

「我怕我天賦異稟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你就沒有地位了。」

「我才不在乎什麼地位,要是你真會了我們就來比一場吧。」

葉修朝蘇沐秋伸出手,後者低著頭猶豫一會,伸出右手拍了響亮的一掌和葉修握手,「行,就這樣約好了。」

皎潔的月光下,翻騰的浪濤聲,兩名年輕的少年種下未來幾百場競爭的種子。


 @抹茶 坑,跳不跳!好的好的~歡迎光臨!!!(推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