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雨霽時節 
昨天那篇我最想畫的是這個畫面!
發神經的日更一禮拜感謝小雨陪我瘋~
互相傷害的好夥伴我等你這些洞的後續蛤!
吸血鬼我可還惦記著www火山還是活的(ΦωΦ)

我CP真是太鹹了!竟然連一天五篇都達不到(哭泣
前天還在群裡說會不會哪天只剩下我日更的……
結果昨天差點應驗wwwww好恐怖wwwwww
親親少年打破了這可怕的狀況( ;∀;)

百日27篇,怎才1/4啊我覺得我畫好久了說Σ(゚Д゚)

說重點,這幾天粉絲增加很多(尤其是拉燈那天)……
感謝喜歡♡但新粉絲請先看【這個,如果你是我的雷請自覺取關謝謝!
前幾天身體不舒服沒管現在好了,之後會開始刪,告知一下罷了O3O
被說真逆家才不會關注我,是逆會關注意味無差通吃的叫雜食……。
嗯……那好,請能吃逆的雜食不要關注我謝謝!
很不想這樣明白在檯面說實在辣眼睛,但是這幾天真是被煩到躁!
一切吃葉受都是逆家,請離開我地盤。


【 ASK 】塵封的挖出來~有興趣可以玩玩!
有開匿名,不爽我或爽我的請隨意自由發問抒發~
以前的東西非常智障能不看就別看了( ;∀;)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