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葉神生日快樂!!!

搞事心不滅常常突發任性的玩心大起
紙膠帶雖不成我心碎但我還是想要幹點啥
感謝 @漫哥哥 幫我處理一切你要早日康復啊!
抱抱愛你~快來台灣玩讓我高規格招待你~

一直說著想給葉神大肆慶祝生日
但是我這個月下來只能為他做到日更
非常愧疚……身為個葉粉手速卻還慢到爆炸TvT
好滴時間有限來說重點~

【重點注意】

我還沒畫完。我還沒畫完。我還沒畫完。
 很重要非常重要說三遍!

2預售皆憑信任,不!要!催!發!貨!
 拍下就表示願意等,不要給我朋友造成困擾!
 預售時間5/29 5:29~23:59,發貨是約八月

很坑!我沒畫完也沒試閱送印發貨也久
 而且都是私心都是自爽,個人非常不建議拍啦
 故事也很無聊雖然我還沒畫完但是真的無聊

4之前問黑箱都沒人要哭哭所以沒黑箱啦!
 總數37,留七本給我私心倒貼用,請勿亂拍蛤~
 ※曾經黑箱我或是跟我熟的下印前可以私下找我

時間為5/29整天 5:29開始,價格37
 本子+吊飾為基本,之後視情況隨機塞東西
 有想要什麼可以備註留言或私信我!

6現在什麼都沒有彷彿空氣新刊,我圖熱度平均30~40左右
 希望是喜歡我畫的圖的人與信任我再拍不要因為它是修傘
 我的修傘很我流,說很多也只是為了預警!

題材是無聊的校園日常。

見諒我的任性,我就玩這次就好>////<
不在意糊牆一說只少不多大家隨緣隨性吧!
畢!竟!我!還!沒!畫!完!也!沒!試!閱!

以上都沒問題那就【點這出發】吧~

謝謝捧場謝謝信任謝謝包容m(_ _)m

评论 ( 12 )
热度 ( 40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