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請投真愛票給葉修!
為我葉打callヾ(。>O<。)ノ゙✧*。

信我葉會封王!但還是要奮力到最後!

之前說好進種子的漫畫等我手上稿結束就畫
然後印個幾本當獎品~憑真愛票根領獎!
一點小小心意總想為他做點什麼~
評論抽2位,熱度抽3位
*小小本我根本還沒畫just心意的小禮物,
 如不要可選我個人出過尚有的周邊

一介小透明不求廣大宣傳只求對葉修對修傘真愛

我會努力當瞎子但還請葉受不要來謝謝
傘修也不要來了我這修傘不逆^^
是否通吃我一點都不care反正本人是連無差都不接受

*屆時抽到有關任何葉受或吃葉受的就重抽

---

截止啦~

评论 ( 23 )
热度 ( 93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