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我再也不想畫手繪不想畫簽繪了。

我的手繪簡直歪到爆炸OTL

五張是極限……感覺比上次還要醜我哭泣
同樣隨機掉落於剩餘的晴空本
希望GET如覺得醜請不要讓我知道的拿去回收吧
另外,@Halite CP19徽章的獎品簽繪版還要不?
不勉強滴不要我就讓他加入隨機掉落裡啦~

反正大概是最後一次簽繪了要醜就一起醜TvT


為晴空置入點廣告【台灣晴空餘本通販

大陸剩餘《晴空》出沒於CP21的小葉修傘鋪
如之後沒買到還有想要再考慮楓林館吧!
楓林館有大陸購買的方式,可以自行研究一下。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