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道歉就是要露胸!(((蘇:我嗎??????

對不起因為龜毛重畫+三次元爆炸讓大家久等了!
雖然故事可能不盡完美但是這節奏我還頗滿意~
讓大家等久真是抱歉希望收到會喜歡TvT

第一次在封面底後面也印東西……
因為爆頁到一個尷尬頁數又捨不得刪www
時間關係沒打樣為了安全封面就沒用牛皮紙了!
代理給我的返圖看起來還行等我一月親眼會會它~

感謝印場在這特殊時期(?)願意接下我這單幫我印
小哥劈頭就問有沒有肉可見他非常害怕wwww
害怕到印好了發貨了連錢都還沒收嗎www

评论 ( 7 )
热度 ( 62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