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1/13.14 CWA

給蕭蕭的小小小小心意(ToT)
感謝在上海參展期間的各種幫忙各種照顧各種陪伴以及奔波等待,無以言表感謝,14晚上告別時其實我超想哭差點哭了哈哈XDDDD

攤位我覺得第二天擺的比較好看,但是D2帶了葉蘇毯子去整個只想待在攤位上裹著小毯子滑手機。(忘記拍就說
一個很沒有名氣很新很小還有各種意義上很冷的場,抱著怎麼去怎麼回的心參場,最後的結果有比我預想的好,甚是欣慰!唯一大概就是我以為是CWT辦到上海去,結果後來得知是被邀請的合作,不少人都跟我一樣的以為_(:3 」∠)_

D1午餐叫了傳說中漢堡王葉修餐,餓了麼上面評價有說沒有卡片貼紙的令人不安,要賭還是不要賭最後決定跟蕭蕭親自走一趟,還好有走一趟,因為店家說每套都有都有結果最後真的沒有給!感謝外賣小哥哥,知道我們目的是要卡片後又幫我們拿了一些,讓照片拍起來很有爆發戶的fu哈哈哈哈哈
D2吃肯德基,感謝漫哥哥外送(?)雖然我們等到肚子餓扁扁wwwww血橙派好吃!但肯德基派的第一名還是石榴派!

D1場次結束不知道去哪好無聊最後還是去看了舞台劇,新人挑戰的聲光效果很好上半場很好,就下半場簡直尷尬無語到不行,節奏怪人物個性怪還有強行在下半場期間刷好刷滿各種CP😡
既然決定看就為了葉蘇看,結果老葉個性怎麼了?那個猶如相親的相遇怎麼了?還有尬到不行的車禍橋段,看完只能跟蕭蕭面面相覷內心複雜😭😭😭 ((and我後悔留下來看彩蛋簡直一口【 】……😢

D2場後海底撈(*゚∀゚) 每次去大陸玩總覺得要吃一次海底撈才有紮實感XDDDD謝謝蕭蕭幫我們訂位置等位置!愛你!希望你有吃飽飽!吃完後時間還早又去吃了抹茶聊了遊戲,感謝蕭蕭告訴我好多讓我少走不少摸索路!(((打這篇期間突然想到結果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探索期間補新鮮度啊😂


感謝兩天來攤購買東西的朋友,場後餘量比我預期還要少真的很驚訝!餘品通販等代理回家整理好後再公告~新品其實沒有我預想的樣子,但如果能讓購買的朋友喜歡就太好了😆
第一次擺兩攤,第一次海外直參,真是很特別的體驗!♡

最後,給漫哥哥的簽繪,這板子真的好畫雖然我畫醜了望不嫌棄!m(_ _)m
謝謝從我踏到上海到場次結束後這段期間的各種幫助還有收付款wwwwww 沒有你我行動一定會很不方便的,希望你腳趕快好,希望你十月可以來台灣,每次去大陸都各種受你照顧我真的很想好好招待你回報你!😭😭😭😭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