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滴膠壓克力別針實品

剛好遇滴膠團就去蹭印一波~
特地讓爸爸從台北帶下來特地帶到學校拍
結果物件太小景深下去背景都糊了……
學校再美也沒用拍起來毫無加分效果TvT

CWT攤位號出來啦,[兩日C32],會去的歡迎來玩!
然後沒意外應該會準備波蘿泡芙,跟我打招呼就可以領一顆~

---

代理給我了餘品連結,原來是2/1上架不是年後上架啊www
但發貨都是年後~新年快樂!(???

紙膠帶:戳我~   徽章類:戳我~

IG框吊飾:戳我~  生日禮包:戳我~

评论
热度 ( 13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