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昨天臨時接到師傅說休假然後我今天就又感冒了……(幹 
怎麼每次難得休假都在養病啊啊啊!!!!

說年前很忙很忙要備料
但是總覺得忙的都是在消化訂單
切五百的訂單已經要眼神死了
師傅還嚇我說曾經有五千一萬的單……
你已經出新手村了要長大我才能休長假
是怎樣是想勸退我嗎wwwwww

三次元忙到要變成蛋糕的形狀
久沒摸魚了沒手感也要自爽一下TvT
好想念修傘啊嗚嗚嗚肚子餓餓枯竭

許願能天降個修傘漫畫連載(合掌

评论
热度 ( 34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