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我的親親淺悠太開心惹~TAT
你們一個個被我抓來餵我實在真愛哈哈哈wwww

好帥好帥好帥啊!背靠背刀靠刀!
我當初怎就沒有說我要花要葉兩版呢XDDD
好想被夾在那個刀中間啊!!!
我願成為刀下亡鴉然後就可以重生為鹹魚了!讚!


桂花米酒:

 @金魚島 🐠 你生日点的,修伞流浪剑客paro

所以总的来说,这是份迟来了差不多半年?的生贺XDD,生日快乐四个字写得好心虚哦!只要你喜欢就好了QwQ,未来也要愉快地一起玩耍啊!爱你爱你(づ ̄3 ̄)づ╭❤~

动作参考见p2


最后,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要提醒修伞的盆友们不要关注这个号XD,因为我纯投喂鸦而已www

评论 ( 2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