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ICE來場感謝!>3<

不趕快今天打我大概睡一覺起來就失憶了。
ICE總體心得只有冷氣比往年不強,人爆炸多,
農產品市集依舊好吃,炸花枝丸美味冰鎮茶好喝。
然後超熱!熱到昇華!熱到more昇華!(??

還有,我!得!到!糧!!!(哭天喊地

收到私噗問小卡可不可以交換時就很期待了~
大感謝!!!真的非常感動!!!!TAT
雨泉海的小卡也感動對不起我明信片來不及寫TAT
其他食物交換的就不拍了我積極放飛都是大精靈幫我收的。

儘管葉蘇在台灣很寂寞可是如果能因此增加一位葉蘇小夥伴,一切都值得。
發掉了一盒的名片耶乞求亂槍打中鳥(????

希望台灣葉蘇能越來越多能讓我爽爽買買買!(許願

评论
热度 ( 22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