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CWT來場感謝!

食物爆炸多哈哈哈哈wwwwww
以前因為甜食怕了所以後來要求鹹食與軟糖……
現在快鹹食怕了以後要改要求只接受軟糖了(要求P
這也許是個戒掉吃零食的好時機wwww
親友還念我說交換食物就交換意見怎那麼多XDD

小料無論是交換還是購買總歸都完售啦!
我以為能有剩讓我挪到通販的OTL
所以我要重新做了,吐血的手工地獄……

這次宣傳我沒有強烈要求交換與購買的屬性……
所以如果不是修傘或是你是逆家啥的請都不要告訴我_(:3 」∠)_
我很喜歡那個小漫畫,希望你們會好好珍惜他。
不要了沒興趣了請 紙類資源回收
很重要,紙類資源回收!紙類資源回收!!!

希望以後能有越來越多的修傘同好TAT
整場只有我實在太過空虛寂寞了我也想買買買啊!!!

是說真有人從LOFTER得知消息啊???
無料我宣傳上都沒寫七夕卻有人來說要七夕的無料????
但他真的跟七夕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有廢話OTL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