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賀我CP超火熱wwww
掛畫真閃亮可惜不方便購買TvT

看著群的實況真的好想任意門過去!
滿滿的攤位在短時間被消滅光這感覺真好~
冷漠(!?)的攤主們辛苦了哈哈哈期待19三連攤呀!
…………我好想去好想參加啊啊啊!!!

然後不知道有多少人找到我的掉落www
沒公佈沒宣傳,有幾本小漫畫掉落在會場某攤。
感謝來台灣玩順道幫我人肉運過去的好巩巩~

我只是好奇如果不宣傳能捕獲多少亂晃逛攤的修傘er
以為會完整去完整回沒想到有人發現他XD
非常感謝路過看到找到並帶他們回家的朋友們^3^

---
吊飾貼紙漫本的通販收到9/3號。
還有要的私信我,算完後約都剩下三份左右
全部交易都是到9/3結束!最晚9/5寄出後就不處理這事啦~

然後其他人的都寄出了!收到希望能報個平安謝謝>////<

---
敲黑板很重要, @雨霽時節 快更新!!!
桑心難過我可以陪你去大安抓抓PM孵孵蛋
然後你回家請關緊閉請連更連更謝謝!

评论 ( 10 )
热度 ( 65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