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多想沒日沒夜的畫個三天三夜TvT

昨天整理檔案挖到半年前的舊圖XD
從出圈被安利到回鍋掉坑熱戀葉蘇也半年了啊!
那時候後三五好友中我最早有退圈跡象的。
結果最後竟然只有我還待著wwww

歲月真可怕。

半年前的我覺得這張真是太害羞了要截圖關起來。
半年後的我覺得它好像也沒那麼令人害羞……
好可怕,啊捏恩湯,我要回到過去的我(´・ω・`)


重點喇之前更新時老是忘記問!

大家覺得葉蘇適合什麼小元素小東西小配件?

有意想玩點新花樣來求個各種關鍵詞~求越多越好!ʕ•̀ω•́ʔ✧
(小東西小配件就字面意思髮夾杯子可樂西瓜太陽煎餅果子啥的)

少少的,難道都沒有什麼人願意留言嗎TAT


@漫三少一时兴起 我的煎餅果子QAQ 真成功再去玩這次要帶我去吃!

评论 ( 14 )
热度 ( 77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