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CP19 in @小叶修伞铺 

5.8徽章 & 4.4徽章

※5.8徽章兩個一組不拆
※買大徽章+小徽章 可得 心意的無料
 全手工折切如不喜歡請還給攤位或紙類回收!
※12份套組中掉落中獎紙條,小小的手繪簽名板
 會買徽章多少也是喜歡我的圖吧?簽名板依舊是個心意
 希望中獎的同好能好好愛他,畢竟我自己也沒有(
※紙條夾在徽章後(圖四),買套組的記得打開看~
 不想會場拆也可以回家拆記得私信我地址,包郵寄給你
※乖巧坐徽章是攤位活動禮,詳細等攤宣!

※※※ 重要 ※※※
不給攤位添麻煩因此不預留請早來或找代購。
沒報12月的CWT,所以目前台灣不販售。

---

東西終於到了,圖一是這次的新東西全家福!
珍珠霧膜聽起來很酷就印了(?),收到看起來(圖三)還不錯~
然後我人是去CP的!歡迎捕捉~但是我很怕生請不要用力拍打>///<

希望這趟旅程能玩到雪。


啊........................寫錯字了wwwwwwwwwww
但我已經包進去不知道是哪個了請中獎者當作我沒有寫錯.......(哭笑

评论 ( 12 )
热度 ( 22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