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前陣子大家都在跟2016印象
回了幾個就覺得是否太打擾跟詞窮了OTL
想把大家的印象都集中在一起~
有人想要讓我回回的嗎?

如果願意可以這裡吱一聲 或是
也給我寫寫啊(ΦωΦ)>>>2016對Lo主的印象

回給大家的印象讓我慢慢的原地補在這裡。
能萌上葉蘇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能認識大家也是很幸運的事!
我其實不太會交流應對也不太會交朋友……
感謝大家包容與接納我愛你悶(*ˊ艸ˋ*)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