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黑黑的……嗯。

呃……啊……那啥……忍無可忍_(:3 」∠)_
說爛了到自己都覺得煩,總之,
這裡只有修傘只有葉蘇他們不逆不拆。

感謝喜歡我的圖,喜歡就喜歡唄求不要fo我!
那些葉受雜食通吃的麻煩請滾謝謝。
我雷逆非常雷雷到我看到任何葉受就厭惡。
喜歡推薦隨便你點但求不要fo我
你fo我有通知我就想拉黑你(´・_・`)
尤其那些吃zy的能滾多遠就多遠謝謝。

至今被我拉黑的抱歉了。
但並不想重新過濾放出來……不想自虐……
如果覺得很冤,請用其他方式私我。
雖然我覺得大概不會還有人私啦…
真有那真是真愛我對你敬佩_(:3 」∠)_

對其他純葉蘇關注的朋友對不起😢
是我的問題,已經忍無可忍,打擾首頁了。
這篇不刪,希望以後有想挖墳的遊客可以看到。
在我放下成見前不會妥協🙋 (上述親友除外

评论
热度 ( 10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