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炫耀一下~自製立牌XD
還有這場葉蘇的東西~豐富小愉快www
小摺書方便好用但是摺到吐血!
各15份兩場用,應該夠吧?
感覺摺這東西一次工程20是極限了……

----                             

我愛黑箱~黑箱愛我

跟之前鏡子類似,數量無法全面開通販就是黑箱優先
我也沒有臉皮厚到不知道你是否喜歡想要還硬留
就是優先問問不要也不要緊~讓我抓個只少不多的數量

另外,

《一個故事》有多少人要?
我摺個十五二十份就要吐了如果不多我就親友間搞一搞結束
如果多我就當之後贈品或特典隨機發發(雖然也頂多20+左右
這是一個超無聊混混場面還是用現成故事的故事

最後

想問有沒有台灣或是不介意運費的大陸朋友要這個立牌TvT
起印量十個好多阿我只要兩個……以後會印小的啦但是我也好想要大的
不考慮大陸印因為我拿不到,非常擺明的是私心(*ˊ艸ˋ*)
然後因為台灣少量印+郵費不便宜,說在前面!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