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葉攻ONLY來場感謝!
待我睡個幾天覺把作息混亂的傷害補回來再換首圖

主辦是親友的爽就是場前布置可以讓我私心放一起
非常滿足~小抱枕也是修傘橙~大滿足~
抽獎好玩寫了葉蘇的名字,雖然沒有中獎TvT

我的認知中台灣葉蘇大概一隻手可以數的完
今天攤位冷氣太冷我一直跑掉然後被抓去當磚
我回去時被攤位親友陰了一把寫個大展板出賣我
搞得八月會有很多人期待似的都是做夢快醒醒ㄅ
回家拍戰利品才想到忘記拍攤位也忘記該帶回來
總之他們說很多人問很多人買(?)條件無料也沒了
然後都懷疑我葉蘇的寒冷性實在是非常過分ㄌ!

這場前我熬了兩天簡直要吐神智不清與異常興奮外
讓我雷雷的還是逆家!白目沒長眼腦袋有洞
我葉01是個風水良好視野開闊的(隨時要支援派遣)要塞位置
葉攻場,我管你吃啥我攤位就是修傘!就是葉蘇!最大屬性是葉攻
在我攤前談論我的圖還口中一直說著傘修簡直他馬的超級雷爆!
來我攤位說傘修似乎不少但提醒了幾個就算了
攤位前方談還聊很歡我簡直想上去罵注意這場屬性跟攤位屬性
我知道台灣幾乎都是逆幾乎都是可逆通吃且數量龐大
喜歡我的圖接受我的私設我很高興,但是內心還是很怪很美送

我不想八月很俗的寫大字報是修傘不要KY不要逆OTL

場次圓滿結束了,解脫了!
六月終於可以放假養老隱居ㄌ~


好想要那黏土人啊~~~

评论
热度 ( 15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