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10月了,今天的突發事件讓我想了一下
或許我又需要在再做點點改變?
有時候頗對不起關注鯨魚的朋友們……
但,如果沒有個可以發洩的地方我會爆炸吧?吧?

照片感謝夕夕,拍起來有柔柔的糖果感XD
親手摸到不知道要何時了_(:3 」∠)_
可是看圖自己都不要臉的覺得可愛///////
1005快要到啦,緊張!
希望販售情況不要太糟,緊張!(T^T)

作者貼這應該不算repo吧???
實品攤宣貼過了我只是私心想要近點看看他們(*ˊ艸ˋ*)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