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鸦!我修伞准备排版啦!你确定是要帮我画插画还是封面?」
「我啥都還沒動wwww 你要哪個???」
「我都可以!插画的话不用上色」
「你難道一個無料封面還打算印彩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啊彩色哦哦」
「就算你不画,也是彩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渾身散發著搞事的氣息我不響應好像太不夠義氣wwwwww」


所以很義氣畫了封面還包封底+標題,怎麼會有我這麼義氣的朋友!

一個無料被我們搞成這樣wwwwwwwww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