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葉修×蘇沐秋

為愛發電自我娛樂,感謝喜歡。
約圖皆歡迎請走私信聯繫!

個人群:660955575

一點聲明與整理
集中給自己以後可以每篇更新夾帶用XD


☆目前通販:暫無
 參場展品:個人宣,攤宣

☆自介與導覽:【屬性介紹及既品與約稿目錄

☆提問與許願:【匿名Sarahah】【主頁提問
可提問可聊天可說悄悄話或給我心得repo哇,隨意使用!


◆授權聲明:

1.除了被贈與者與原始作者,其餘禁止轉載。
2.全站圖自留﹑當頭像﹑存表情包隨意不需告知。
3.禁止未授權擅自自印﹑二次加工等或任何商業行為。
4.一般圖與空氣周邊可來詢問給予實體化或是周邊使用,有現成主催幫我腦洞具現化何樂不為XDDD
5.約稿圖可一圖多用可再刷,記得再次使用要給我份樣就好!

◆約稿相關:

1.憑自身能力預算與網上參考自帶價,價位不是重點心意與誠意才是主要,基本為我CP畫圖不會拒絕的!
2.沒有額外特別要求筆下蘇沐秋皆為我流沐秋。
3.約稿範圍包括但不限於:單色圖,彩圖,黑白,Q版,頭像,周邊用圖,簡易內頁排版,簡易宣圖,簡易標準字設計等
4.親友外不熟識者請一口氣把詳細資訊備齊不要擠牙膏😂
5.私心歡迎約我G,可以得樣刊多好哈哈wwww


♬外部據點:

1.鯨魚島🐋:碎碎念+沒有完稿放飛塗鴉地,有時會大洗版。
2.公式:8→0:那個白白的自畫像小癡漢原創站♪
3.黑香蕉液♪:660955575,黑箱群,加群後請看公告。
4.噗浪本家:噗浪搜修傘/葉蘇可得,主噗不收非親友or互關的好友邀約,繪圖同人噗好友申請隨意!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金魚島🐠 安靜吃舊糧不要挖墳 | Powered by LOFTER